2016/07/25

今天一早,老大召喚了六大教主

講出每一組每一個人的缺點,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

荔枝教主點出了我很容易被帶走(?)的問題,哈哈

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,而且也真的像老大講的那樣

總覺得我再跟他多聊幾句,說不定他會發現其實我人蠻好~不是啦

會想要讓他多了解這個產品,因為只要相信這個產品可以幫助他賺錢,他就會相信

但事實證明:他只是想聊天~哈哈

 

好,從明天開始要落實不被老闆帶走的決心!

並且重要的開頭話要在十句以內帶到,還有不超過30分鐘的談話

找出真正需要行動版網頁的店家~

 

No pain no gain

就儘管再拒絕我2990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