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

今天下午water哥帶我跟他一起跑一段路

學到了他是用什麼邏輯去跟老闆應對,還有講話時的姿勢

超級無敵誠懇的!難怪很多老闆稱讚他很實在

後面那段試著用這樣的方法跑跑看,果然與我交談的老闆多了幾個

有一個眼鏡行老闆,我試著導引他同意我的說法,差一點就能成功了

但老闆還是卡在預算這關了,不過沒關係

有今天的楷模water哥的榜樣,我相信在堅持下去,就離成功不遠啦

 

今天跑的許多店家都沒碰到老闆,明天要努力把這些電話打完才可以

之前有約到的店家大多都是用電訪的,但是有一個壞處可能就是無法講得非常詳細

至少先挑出可以繼續談話下去的店家,後續就很容易進攻了

 

今天跑下來得到斷腿一雙,還有water哥的教導

明天還要比今天更進步才可以!

期待明天大家會以獄友的打扮出現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