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

今天繼續掃昨天的區域,把大條路走完繼續繞小巷子

在巷子裡遇到了一間髮藝店,通常經過這種店裡面一定都有客人

這間店卻半個人也沒有,上前問了老闆在嗎?但他一看就是老闆還是跟我說了老闆不在

我繼續講了下去,問他如果新客人可以透過網路上找到你的店,讓店裡生意變好,是不是很棒

他說他們店沒在用網路也不需要,繼續講了幾句之後我才離開

那時再跟我交談時,一邊玩著手機遊戲,回話也是敷敷衍衍

我想,他這種開店的態度繼續下去真的為他擔心

不會想辦法讓店裡更多生意,浪費時間在玩手機遊戲,那真的很糟糕

 

後來走啊走的,在前方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坐在機車上用著手機

結果是知識彭于晏!真的是巧中之巧,鳳山這麼大,真的走到哪都可以遇到知識人

那時離開心想,真的沒幾間公司還有老闆願意這樣,跟我們一起曬著太陽,流著汗完成專案

真的沒什麼好說類的,都堅持到現在了

選擇自己相信的,相信自己所選擇

這禮拜倒數三天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