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8/24

早上老大與我們分享公司得到紐約建築獎的榮耀

在上面我看到了堅持下來的成果,雖說一開始目的不是以得獎為主

但總是有努力別人一定會看到,會有所成績

努力不是短時間就會有反饋,但累積下來的經驗值總有一天派上場

 

下午嘉義的滂沱大雨大到無法前往撘車,感謝嘎逼的順路一程

詢問了今天約的店家的狀況,點出了我幾個問題,最基本的確認預算一定有做到

但在確認店家意願這部分還不是這麼成熟,有時從店家給你的回答中常常有模稜兩可的答案

可以聽看看呀,價錢不是問題呀,我想知道你們行銷怎麼做呀...等等的

在確認約下來之前再多問一句,這個預算真的可以嗎,網路這塊真的是你們想做的嗎

再三確認之後,才會聽到老闆心中的想法

現在的我不缺的是鼓勵,我已經很明確要做到自己心中的方向,不跟人家比,但對得起自己

感謝今天大家給我的建議,在約之前要告訴自己,急著約下來的件,質量都不會太好,反而造成跑案人的辛苦

 

總是握著拳頭,哪有空的手再接納新的事物

今天回家之後馬上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一邊調整心情

最後的幾天,一定要做到給自己看,我 可 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