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9/01 

專案正式的告了一個階段,這段期間,這從零到有,根本是考驗老大的經驗,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介紹,一看就知道是菜鳥

連要進去一間店裡都要猶豫個好幾分鐘,曾經遇到至少三個以上的老闆叫我不要緊張,慢慢講給我機會,真的很感謝。

 

對於自己一開始的超級玻璃心,被拒絕就好像天快塌下來,拼命地思考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夠好,但是現在,除了有了鋼鐵般的心之外

還多了份與大家共患難的革命情感,可以跟大家一起走到專案的尾聲,我想對自己說:幸好你撐過來了,沒有放棄。

並不是大家天生就這麼厲害,人家有的人生經歷都是從無數的失敗挫折堆積起來了,更何況自己根本還沒有累積人家的十分之一,現在就放棄是看不起自己

也是對不起當初被錄取進來的那份機會。

 

專案過程中老大時常改變策略,為的就是更有效率的提前完成專案,讓大家做到目標

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話就是:遇到挫折的事,去面對它,解決它,不要抱怨它。曾經有朋友問過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

我還記得後來他回答我:所以要曬太陽噢?天啊好累喔,現在太陽這麼大捏......blah blah blah,也有人說,你們這個好像推銷什麼的

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很不適應,根本很少曬太陽的我,突然之間要在外面曬兩三個小時,想到就覺得天昏地暗

後來我真的很享受,因為是大家一起朝一個目標前進,不是單打獨鬥,我超喜歡這種感覺

一起上班一起下班,坐火車時還有夥伴會在旁邊叮嚀我,東西要記得拿喔到站了要下車了,喜歡這種再平常不過的小事,堆積起來的又是另一種幸福。

 

最後我真的很喜歡荔枝組,很謝謝我是這個組的一員,在大家身上看到了許多自己沒有的特質

像是教主荔枝,看起來傻傻的女生,但互相交換意見的時候的見解倒是很獨特,所以也可從他身上學到不少

 

還有Anna,之前要電訪什麼的都是幫我們大家找名單,一個團體裡面有一個很聰明的人真的很重要

可以隨時解決一些疑難雜症,再怎麼難回答的問題,只要經過他答案就變得超簡單易懂

 

最後的water哥,跑岡山的時候都是我們兩個一組,在他身上我看到堅持兩個字,走下去就對了

這間沒有再換下一間,反正我們是要找出需要我們幫忙的店家,不需要的人再講多也是無用,最後我要說,我愛荔枝組。

 

44天跟大家相處下來,有很多歡樂,要謝謝神之隊老大,Andy,嘎逼,Alvin,Weny,為我們大家超級用心的帶領

在最後這一天,在小琉球留下了屬於我們這個夏天的回憶,跟大家一起乘著風,一大群陣仗橫掃整個小琉球

我不會忘記一起吃過的冰,彼此交換的心靈卡片,還有一起打過水仗拍mv的那片沙灘!

在著個夏天,不知道黑了幾個色階,還有曬傷的夥伴,謝謝你們一直陪我們到現在,走過了荊棘路,後面就有平坦的道路等著你

經過了這次風吹雨打,日曬雨淋,我相信再也沒有什麼是難得倒我們了,到最後一刻都要發揮知識精神

 

都說某些氣味是會連結到腦海中的回憶,當我下次再看到同樣這片景象,還有聞到鹹鹹海水味,就會想起那年的暑假

有那樣的一群瘋狂的人,在腦海中回憶播放著我們的故事。

 

謝謝這次專案的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