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7

今天居然沒有老闆願意跟我過情人節!

約不到約不到約不到!

 

今天一樣信信滿滿出門,第一家馬上碰釘子

(嗨 你好 我是xx網路公司,我有一些關於網站的問題想(還沒講完就被打斷)

(你沒看到 我 們 很 忙 嗎 ! )

真的很想請教那位小姐是剛被男朋友甩,還是月經五個月沒有來餒

(心中髒話無限循環)

 

然後今天真的應證了老大的話

:多跑一間,你就多一個機會

就真的在最後一間~遇到了有興趣的旅行社,可惜老闆在忙

回來不敬禮解散後立馬打電話過去

因為明天的颱風天,所以約了下禮拜請我再打電話給他,要跟我說時間

就這樣多了一個機會

 

其實每天回家的路上,總會停下來兩三次

不是停下來買東西,是去拜訪沒去過的店家

心想反正順路,多一個機會也好

事實證明,成功並不容易

 

史上最難忘的一天...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