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

演什麼像什麼

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

同一個時期的自己,有可能扮演很多角色: 女兒,姐姐,同事,員工......等等

認真的做好當下的角色,認真的對待自己所選擇的

 

上個禮拜一連休息三天,但其實也沒真的休息

出門的時候,吃飯的時候總會特別留意路上的店家

總會很莫名的就走進一家店,問老闆要不要做網站,哈哈哈

連朋友都被我影響到,也會幫我觀察: 欸 這間妳要不要去問

反正多問一句,沒什麼損失嘛

 

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我與其他人兒們差距越來越大

每次總有幾間都差那臨門一腳! 還是說真的要給老闆踹一腳? 哈哈哈

說要真的戳老闆的痛處是吧!

我會認真戳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7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